牽你的手 放在我心口

法國Babybio 有機ABC字母全麥餅乾6盒組 E-glips 美肌隱藏毛孔蜜粉 5g Too Cool For School 白樺樹緊緻精華液 78ml

前世一千年的相知,換來今世一次愛,愛不夠,再等一千年換來一世的愛,牽你的手,放在我心口;

——題記

感嘆時光如白朐過隙,來去匆匆,回眸心路,青春的印記依然深刻,其中卻少不瞭冒失和懵懂,情感世界的記憶早已斷成點點碎片,化為片片落英,有時也去尋覓,想把點點碎片連成純潔的珍珠,片片落英串成華麗的花環。時光流逝,往事也許經不起時間的摧殘,日漸腐朽,再也不能俯拾、掂量,難以串聯,終究無法成願。

是不懂的珍惜?還是本來就是無心?或者生性愚癡?我也茫然,不想再去深究。就讓它沉睡在我的記憶裡,封存在我的心魔中。我也不再年輕,不再輕狂,多的是持重和成熟。難以有什麼事讓我如癡如狂,半夜夢驚。

直至在茫茫人海我和你相遇、相識,本來塵封已久厚重的心窗,被你輕輕的推開瞭一線縫隙,一心死水微微泛起漣漪。我多瞭牽掛,透著苦澀的忍耐,酸楚的無奈,更多的是一種切切的期盼。少年的輕狂和沖動,重新在我身上找到瞭歸宿,肆意的左右著我。

不知是前世的緣還是今世的情?從此你在我的夢中出現,你一顰一笑都牽動我思緒。你嗔怒我便憂傷,你受傷我便疼痛。你含笑我便歡暢,你開懷我便想高歌。我們夢中相見,走進瞭萬劫不復的風雨相思路,慌亂的腳步,驚動瞭我不醒的萬年夢。

繁忙的時候,一聲“你好嗎?”的問候,帶給我的是親切和關心。冬日裡,一聲“多穿衣服”帶給我的是溫暖和母親般的呵護。相互牽掛是幸福的,這牽掛和關切也許無法貫徹我的一生,就算隻是四季輪回中的短暫一季,也會讓我受用,而銘記終生。

也許,這隻是你我人生中的一次美麗邂逅。正如你說過的,我們還有佛緣,也許一千年前在佛祖座下訂下的緣份,在這緣起緣滅的瞬間,你我都已錯過瞭今生今世的一千年。三生石上刻著你的名字,我不喝孟婆湯,寧願跳進忘川河,再等你一千年,期待著茫茫的來生緣。

如果能穿越時間和空間的隧道,也許,我們能重修千年緣分。今天,隻剩下無止境的等待,帶來的隻是悵惘和無奈,這是一生的等待,甜甜的,酸酸的。

相約舉杯,開懷暢談,舒緩的音樂流過你傷痛和苦楚的心房,你打開瞭淚眼的閘門,無法遏制如雨的淚水,我給你肩膀,借給你依靠,淚灑我半身衣裳。這淚水沾滿你的信任,流淌過你冰凍的心扉,化冰成水!

我知道,勸解顯得無力和蒼白,隻是輕撫著你,握緊你的手。滂沱的淚水,給你化上瞭別致的五彩花臉,捧著你的臉,相視而笑。這是世界上最美的笑臉,最真實的笑臉,最生動的最燦爛的一張梨花笑臉。牽起你受傷的手,放在我的心口!

我們毫無顧忌鄰座投來的驚詫目光,盡情的抒發著,你說的,我們比年輕人還浪漫的詩意。你箍著我的脖子,仿佛要把我捏碎,那麼撕心裂肺,那麼淒婉婆娑。相約忘掉過去的故事,相約珍惜今天,不負今生。牽起你受傷的手,放在我心口!

夜深瞭。不忍起座,我們旁若無人延續著每一個十分鐘,時間吝嗇和無私的讓人痛恨,在鄰座的嫉妒的目光下,微酣的你我,相互攙扶著,蹣跚而回。淺淺的醉意揣著濃濃的愛情,灑滿回傢路。假如時間能超越空間,那就是相濡以沫、伴隨終老的白發老人。

落葉不回,覆水難收,推開的心窗已無法關上,絲絲的清爽任憑闖入。攪動的心湖同樣無法平靜,緩緩的擴散著同心圓。

那滿地掉落的點點碎片已經變成沙粒,片片落英早已化作泥土,回歸自然。不忍再去破壞它們的安寧和平靜。

今天的牽掛,也許是一份淒美和蒼涼,也許是一份真誠和幸運。我胸中填滿醉意,跌宕起伏,牽起你受傷的手,放在我心口!

夜幕闌珊,孤星的寂寞隻有月亮知道,夢中的纏綿隻有心知道。天亮瞭,送出我第一聲的問候,你的好心情,就是我的快樂!牽起你受傷的手,放在我心口!
絲絲細雨,寥寥心語
水漫漫,愛長在
無懼死亡,何懼惡狼

發表迴響

